谢孤愁

一个擅长摸鱼的作者,最喜欢爱莉希雅。

薪炎的轮回(1-1)


  打倒了千人律者,为姫子老师举办完葬礼,这一段时间的危机暂时得以解除。琪亚娜像往常一样回房休息,累了一天的她倒头就睡,将一切都抛于脑后。

  迷迷糊糊中,她似乎梦见了大家,梦见了姬子老师。在梦中,她回到了圣芙蕾雅学园,后来的一切都还没有发生,大家还过着快乐的校园生活。在这样的梦境中,却始终有一个缥缈的声音在她脑子回荡:回去吧,去改变这个不完美的世界。

  清晨,阳光从窗户洒向室内,琪亚娜迷迷糊糊地从床上坐起来,心想昨天真是一个好梦。

  “琪亚娜,该起床了,早饭都要凉了。”

  这是芽衣的声音,她是绝对不会记错的!琪亚娜这才注意到自己房间的变化,不再是盐湖基地,而是圣芙蕾雅。她还未从震惊中缓过来,芽衣已经推开了房门。

  “琪亚娜,起来了,再不起来……唉?你这么望着我做什么,昨晚没睡好吗?”芽衣见琪亚娜一直盯着自己,不免关心地问道。

  是在做梦吗?琪亚娜这样想,伸手掐了下大腿。噢!疼。这不是梦,那么是千人律者、空之律者、识之律者……他们创造的幻境?不,疾疫宝石还在体内,琪亚娜可以感受到宝石的存在。

  “芽衣,姬子老师呢!”琪亚娜迫不及待地问道。

  “姬子老师?昨天她又喝多了,到现在还在睡着呢。今天还有考试,赶紧起来吧。”

  “太好了!姬子老师还活着。”

  “琪亚娜,你说什么?快点吧,真的要迟到了。”

  琪亚娜在解决完早饭后,与芽衣一同来到了训练场,今天会有一场实战考试,不过芽衣有些担心琪亚娜的状态。

  按照往常,琪亚娜一定会自信地说:“本小姐肯定是第一!”但今天的她却沉默了许多,没有了往日的活力。

  “琪亚娜,你今天怎么了?”

  “没事啦,只是没有睡醒而已,不用担心。”

  转眼间,她们来到了训练场。

  “今天是实战考试,希望大家都能超常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来代班的学园长如此宣布。

  很快就轮到琪亚娜上场了,琪亚娜十分轻松地解决了崩坏兽。

  “琪亚娜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战斗技巧已经和老牌A级女武神差不多了。”学园长充满了疑惑。

  突然,警报声响起,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白发男子的身影,琪亚娜瞬间瞪大了双眼,她没有想过会在这里看见他。

  “凯文……”

  “他是谁?”德丽莎从未见过凯文,她不知道为何系统会模拟出这个男人。

  琪亚娜上前对敌,不敌,被击飞出去,撞在地板上。芽衣她们想要帮忙,却被保护系统挡在了外面。

  德丽莎立即召唤出犹大,攻击着训练场的防护罩,但当初她设计实在是太坚固了,连她都无法在短时间内击破。

  “果然,不用律者的力量,无法打败他吗?”

  琪亚娜自认为自己是个不善伪装的人,既然不准备隐瞒,不如就直接展现出来,解决当下的危机。

  火光四起,琪亚娜动用了律者权能,薪炎之律者装甲附身。周围芽衣等人见到这样的琪亚娜,一时愣住了。

  “以此烈火,斩无不断!”

  毕竟只是系统模拟出的凯文,系统的上限决定了凯文的上限。随着琪亚娜的全力爆发,模拟的凯文逐渐落于下风。

  “你,很不错……”说完这句话,凯文的身影便消散了。

  透过火光,芽衣她们见到了那个不一样的琪亚娜,身着白色装甲,头发高高束起,手持红色大剑,如火一般的披风飘在身后。

  “这是,琪亚娜?”德丽莎看着面前的身影,有些不敢相信。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唉?这个女武神是谁啊?”姬子此时也到达了训练场。

  听到声音,琪亚娜猛然转头,看到了那个她以为再也见不到的身影。

  “姬子老师……”

评论(6)

热度(1043)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