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孤愁

一个擅长摸鱼的作者,最喜欢爱莉希雅。

薪炎的轮回(1-4)


  她们随着薪炎一起去了圣芙蕾雅的食堂。

  “啊,吃得好饱!好久没有吃到圣芙蕾雅大厨做的菜了!”

  “侄女啊,我已经快养不起你了!”德丽莎望着桌上的十八个碗不禁感慨,“等等,你说好久?你不是天天吃吗?以前你还说什么‘食堂的菜没有芽衣做的万分之一好吃’,可把做菜的师傅气得不轻。”

  这时符华正好从训练室结束训练过来,早上所发生的事奥托已告知于她,让她盯着琪亚娜更紧一点。

  “班长,你来得正好,快来!”薪炎对着符华挥手示意。

  “怎么了,琪亚娜同学,找我有什么事吗?”

  “班长,借羽渡尘一用。”

  “你是如何知道我有羽渡尘的?”符华可从未在她们面前展示过羽渡尘。

  “先借我用用,等会儿你自然就知道了。”

  符华没有再说什么,手中浮现了一根赤红色的羽毛。

  “我虽不知道你用来干什么,但我要提醒你,羽渡尘已经损坏,有些功能已经不能用了。”

  “我知道了,班长,谢谢你。”薪炎转头向德丽莎等人说道:“你们不是想要知道我的力量的来历吗?现在可以了。”

  薪炎握住了羽渡尘,羽渡尘发出了淡淡的光芒。德丽莎等人只见一道白光,她们被拉入了羽渡尘的幻境中。

  她们在幻境中见到了傻白甜的虫虫,见到了律化后的琪亚娜引发了大崩坏,见到了姬子燃尽生命唤醒琪亚娜,见证了天穹市天空中划过的流星,雷鸣声中的离别,太虚山中的决斗,以及那永不熄灭的薪炎。

  众人从幻境中醒来,沉默不语。大家都不知如何开口。德丽莎擦了擦泛红的眼眶,拿起了身旁的犹大,向门口走去。

评论(7)

热度(36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