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孤愁

一个擅长摸鱼的作者,最喜欢爱莉希雅。

薪炎的轮回(1-7)


  “发什么呆呢?可以和我说说吗?”芽衣出现在了薪炎的身后,双手环住了她的腰,头靠在她微凉的后背上。

  “芽衣?我以为你们已经睡着了。”

  “我在等你回来。”芽衣抱得很紧,仿佛是怕薪炎下一秒就消失了一般。

  “等我?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对不起……”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芽衣,你怎么了?”薪炎不免有些担心,她看到芽衣的眼眶泛红,似有水汽凝聚。

  这几曰薪炎在世界各地到处跑,与她们待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以前芽衣与琪亚娜每天都待在一起,长时间的分离也让芽衣的思念愈发强烈。

  她回忆起薪炎为她们所展示的记忆中,自己很绝情地离开了她,可以想象当时的琪亚娜内心是有多么痛苦,独自一人的日子一定十分的寂寞。

  “未来的我,对你很不好,我……”芽衣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说下去了,她的内心很纠结,她知道薪炎如今有很多事要做,她不该自私地完全占有她,但她还是会忍不住地去想她。

  “别哭,芽衣。你一直都对我很好,我怎么会怪你呢?更何况,你可是我最重要的人。”薪炎抬手抹去芽衣眼角的泪水,轻声地安慰她。

  芽衣听到这如同告白般的话语,脸颊微红。她终究还是那个以前的芽衣,虽知晓了未来,却也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没有那么地刻骨铭心,但这仍不能掩盖芽衣对琪亚娜的眷恋,知晓了未来的她终于明白琪亚娜对她来说有多么地重要。

  这份心意不同于对待布洛妮娅,不同于符华,不同于德丽莎,是独属于琪亚娜的那一份独特的心意。

  “好了,芽衣,已经很晚了,快去休息吧,这一次我不会再离开你了,放心吧!”

  芽衣也有了些许倦意,薪炎的话语总是那么地令人安心,芽衣离开了。

  “芽衣,对不起,我怎么会舍得让你受伤呢,希望你不要怪我。”薪炎望着芽衣离去的背影,眼神里充满了眷恋。

  薪炎奔波了几天,也是累得不行,倒在床上很快就睡去了,但她的意识被牵引进了一片纯白的空间。

  薪炎睁开眼睛,面前是一道纯白的人影,眼神空洞,但样貌竟与她一般无二。她警惕地环顾四周,除了面前的人影外空无一物。

  “你是谁?”

评论(7)

热度(32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