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孤愁

一个擅长摸鱼的作者,最喜欢爱莉希雅。

薪炎的轮回(1-10)


  “渴望宝石?据我所知,它应该在天命大洋洲支部的A级女武神温蒂体内,我们无法知道从人体内取出已植入的律者核心会发生什么。”

  爱茵斯坦博士作为逆熵的原老,在天命安排几个眼线并不难。而且,律者核心作为月光王座的启动钥匙,一直被密切关注着。所以,西琳所留下的核心的下落一直都被逆熵所重视。

  但可惜的是,他们无法从天命手中夺取,如今薪炎主动联系他们,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从瓦尔特的口中,他们了解到薪炎如今已经拥有了三枚核心,加上芽衣的核心,已经达到了启动月光王座的条件了,这也意味着月光王座计划可以施行。

  但作为科学家的她们也十分好奇薪炎是如何同时掌握三颗核心的力量。不过眼下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商谈,所以她们也未纠结于这个问题。

  “不用担心,不会有事的。”不知为何,薪炎的语气有些内疚。

  坐在角落的芽衣明白,薪炎是在为当时空之律者夺取征服宝石令她重伤的事而感到内疚。

   “我虽然拥有三颗核心,但目前我只能发挥出空之律者和炎之律者的力量。至于静谧宝石,似乎还处在待机状态,虽然它可以治愈我的伤势,但我无法运用自如,在前往大洋洲之前,我希望可以激活它。

  爱因斯坦博士,我知道你们对于律者核心研究得比较深,所以,这次来也是想与你们讨论此事。有了静谧宝石的力量,应该不会伤害到温蒂。”薪炎知道温蒂曾经是德丽莎的学生,她也不希望德丽莎为此感到难过。

  “什么!你居然想激活律者核心!你知不知道,这会引发大崩坏的!而且,你确定再加上一枚核心,不会失控吗?以你现在的力量,一旦失控,对人类来说就是毁灭性的打击!”一旁的特斯拉博士终于忍不住了。

  “我倒是有个办法。”符华的声音响起。

  “什么办法?”

  “黑渊白花。”

评论(4)

热度(2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