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孤愁

一个擅长摸鱼的作者,最喜欢爱莉希雅。

薪炎的轮回(1-5)


  “德丽莎,你要去哪里?现在可不是冲动的时候。”姬子急忙拦住正要出去的德丽莎。

  “别拦着我,姬子。我一定要去天命找奥托问个清楚,他所做的事太过分了!我不能容许它对我的学生做出这种事,更何况是我的侄女!”

  “学园长,其实我并不是……”

  “什么都不要说了,放心吧,大姨妈会为你找回场子的。”德丽莎并未等薪炎说完,直接打断了她。她知道薪炎会说什么,她并不想听。然后,德丽莎不顾姬子的阻拦,摔门而去。

  其他人本还想说些什么,但薪炎示意她们不要再劝说了,然后她打了一个响指,德丽莎又出现在众人的视线内,以一个十分狼狈的姿势。

  “琪亚娜,不要突然在我脚下开传送门啊!!!你知不知道,摔在地上是很疼的!”

  “学园……大姨妈,我还在这里好好的,不是吗?既然我现在出现在了这里,那么说明未来的那些事便不会再发生了。就算你现在去找奥托,也不能改变什么。”

  “可是……”

  “大姨妈,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都没有纠结,你还在意什么呢?”

  “所以说,我们刚刚所见到的是未来所发生的事,那么你就是未来的琪亚娜。你又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原来的琪亚娜又去哪儿了?”符华不禁发出疑问。

  “我为何会出现在这里,我也不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我是琪亚娜,你可以理解为,过去的我掌握了未来的记忆和力量,仅此而已。”

  “那么,知晓了未来的你。还会选择帮助奥托吗,班长?”

  “既知晓了未来,我自然不会再帮他,他这个人,让我从心底里觉得可悲。”

  天色渐黑,薪炎也结束了与她们的对话,她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天命总部,主教办公室

  奥托看着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人,露出了笑容。

  “欢迎,琪亚娜小姐。”

  “直接说正事吧,不要浪费时间。”

  “真是心急啊,好吧,那么……你所说的交易又究竟是什么呢?你又是如何觉得我会和你交易。”

  “我知道你需要空之律者的权柄,所以不用和我弯弯绕绕的,我会直接说出我的条件,答应与否,就看你自己了。”薪炎虽然这么说着,但她知道奥托一定会答应的,为了他那所谓的计划。毕竟他找不到第二个空之律者。

  “那好吧,说说你的条件吧,毕竟你提前掌握了空之律者的力量,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我要弑神之枪和疾疫宝石。”

  “弑神之枪我可以给你,但疾疫宝石恐怕不行,我想你应该明白,律者核心只能有一枚,既然你使用了那份力量,那么原来的疾疫宝石,已经破碎消失了。”

  奥托看过圣芙蕾雅学院的录像,这对于天命的技术人员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他可以看出薪炎所使用的力量是炎之律者的权能,而非空之律者的权能。

  “既然如此,就不要疾疫宝石了,我要渴望宝石。”

  “很抱歉,渴望宝石现在正在一名叫温蒂的女武神体内,我无法取出来交给你。”

  “没关系,我自己会去取。”

  “好吧。那么作为合作者,我会通知他们,不会阻拦你的。”

  “如此最好。”

  薪炎在拿到弑神之枪之后就离开了,她可不想与奥托在一块儿待太久。

  “薪炎之律者吗?真是有趣,这么强的一个战力,为我所用才是最好的结果。”

  第二天清早,德丽莎急急忙忙敲开了薪炎的房门。

  “怎么了,大姨妈?什么事这么着急?”薪炎看着气喘吁吁的德丽莎问道。

  “你到底和奥托说了什么?你知不知道天命今天宣布了第四位S级女武神。”

  “第四位,谁啊?”

  “我不知道你是在装傻还是真的傻。第四名S级女武神,代号薪炎。”

  薪炎此时也有点傻眼,奥托的迷之操作让她有点懵。

  “看来奥托是打算把我圈在天命,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罢了,反正他现在也不会做什么,就待在天命一段时间吧。接下来还有正事要办。”

评论(7)

热度(48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