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孤愁

一个擅长摸鱼的作者,最喜欢爱莉希雅。

薪炎的轮回(1-6)


  世界蛇

  胡狼正在研究第七神之键,天火圣裁,但不知是什么原因,一直没有什么成果。

  “胡狼,还是没能找到开启天火的办法吗?”灰蛇那毫无感情的机械音在空旷的实验室中响起。

  “急什么,这破武器跟装了指纹解锁一样,根本没办法恢复成劫灭形态。”胡狼此时也有些头疼。

  “抓紧时间,我不希望尊主回来时天火还没有恢复。”

  “恐怕你们等不到那个时候了!”一道声音突然响起。

  “谁!”

  “天命S级女武神,薪炎。”一道白色的身影跨过亚空之门出现在灰蛇的身后。

  “天命的人?什么时候天命也这么爱管闲事了?”胡狼面色不善,面前的女武神明显是来找茬的。

  “可不是天命派我来的,这是私人恩怨。告诉我齐格飞在哪?否则,今天这里连灰都会不会剩下。”

  “真是好大的口气,正好,我正愁新的实验品没地方试呢,呵呵,送上门的试验品,给我上!”

  “看来是没得谈了。”薪炎也不再废话,掏出了薪炎大剑。

  十分钟后……

  “怎么,你所骄傲的实验品就这点能耐?”薪炎将大剑架在胡狼的脖子上问道。至于灰蛇,因为薪炎看他长得太恶心,直接一刀砍了,反正那家伙死不了。

  “可恶!杀了我,你永远也不会知道齐格飞在哪!你杀了我呀!”

  “呵,这可是你要求的!”薪炎举起剑正要劈下,一道冷冽的男声叫停了她。

  “住手吧,来访者。”

  那是一道白发的虚影,虽然有些模糊,但仍能看出是那个男人。

  “又见面了,凯文。既然你叫我住手,请给我一个理由,否则……”薪炎很早就对这个男人不爽了,要不是他,芽衣也不会……

  “我知道你此行的目的,那个叫齐格飞的男人现在很安全,但他还不能与你见面。”

  “为什么!”

  凯文没有回答,虚影消失了。

  “还是一如既往地讨厌!”薪炎无语了,这个总是令人扫兴的男人似乎不会告诉她答案。

  薪炎并没有杀胡狼,因为只有世界蛇知道齐格飞的下落,她不能冒这个险。

  薪炎的余光瞄到了一把熟悉的武器。天火圣裁,齐格飞曾经的武器。

  “真是怀念啊!”她拿起了桌上的天火,喃喃道。

  “放下!那是尊主的武器!”

  “那么现在它归我了。”薪炎没有再理会胡狼,打开亚空之门准备离去。

  胡狼还想说什么,但薪炎的话让她闭上了嘴。

  “你这条命先留着,我迟早会来收的!”

  薪炎回到了圣芙蕾雅,抚摸着手上的双枪,眼睛里流露出思念。

  “臭老爸,你到底在哪呢?”

  月色很美,但赏月的人却很孤寂。

评论(3)

热度(3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