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孤愁

一个擅长摸鱼的作者,最喜欢爱莉希雅。

薪炎的轮回(1-9)


  天命-主教办公室

  此时奥托面前的屏幕上出现了蛇的标志。很明显,因为之前的事,他们来找麻烦了。

  “天命的主教。我希望就之前的事,你可以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将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如果薪炎在这儿,一定会认出这是那个差点死在她剑下的那个声音。

  “你在说什么?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再者,你认为在你们的尊主回来之前,你又有什么资格和我谈条件呢?”

  奥托露出了一脸无辜的表情,其实他什么都知道,但胡狼的语气实在是令人厌恶,对于久居高位的奥托来说,已经很久没有人敢对他如此放肆了。

  “胡狼,让我来说吧。”声音转变为沙哑的机械音。

  “奥托主教,你们天命的女武神来我们这儿大闹了一番,还抢走了天火圣裁,我们希望你可以对世界蛇解释一下,以防止双方的友好关系破裂,这是我们都不愿看见的。”

  “呵呵,你说的情况我了解了,但这并不是我所指派的。我想,这应该是私人恩怨,天命可不会插手私人恩怨。

  况且,你们的尊主还未归来,天火圣裁依旧属于卡斯兰娜家族,那么她取回天火圣裁不也合情合理吗?我还有会议,先告辞了。”

  奥托并未等他回答,直接挂断了通讯,没有凯文的世界蛇还不足以让他重视。现在他心中地位最高的,除了卡莲,大概就是完全掌握了空之律者力量的薪炎了,毕竟,她可是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环。

  “大洋洲那边有消息吗?”

  “报告主教大人,薪炎小姐还未前去取走渴望宝石,但世界蛇似乎对渴望宝石很感兴趣。”

  “这样吗……我知道了,下去吧。”


  圣芙蕾雅-会议室

  或许因为今天的会议很重要,所以大家都早早来此等候,反而准时到的薪炎,成了最后到的。

  “大家来得都挺早嘛。”

  薪炎推门而进,见到了早已等候多时的众人,但大家都没有怨言,但却被薪炎的样貌惊了一下。

  “琪亚娜,你的样子,怎么回事?”

  因为是夏天,所以薪炎穿的常服也较为清凉,众人一眼就看到了她手臂和大腿上的纹路,以及那白发中掺杂着的金色。

  “新造型,好看吗?”薪炎不忍打趣道。

  众人被薪炎的话语搞得有些无语,但坐在角落处的符华内心却无法再平静下来,这种气息,她曾在五万年前感受过。

  这种气息她是无法忘却的,因为那实在是太刻骨铭心了。她并未说什么,但已经决定会议结束后要找薪炎问个清楚。

  “琪亚娜小姐,我们可以开始了。”来自逆熵的爱因斯坦博士打破了尴尬的氛围。

  “其实今天会议的目的只有一个,关于渴望宝石。”

评论(1)

热度(2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