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孤愁

一个擅长摸鱼的作者,最喜欢爱莉希雅。

薪炎的轮回(1-2)


  “那个女武神是谁?"姬子第一时间并没有反应过来,因为薪炎的气势与草履虫相差太远了。

         。。。。。。。。。。。

  天命

  奥托接到了琥珀的报告,原本安装在真红装甲上的疾疫宝石突然破碎消失了。此时天命的大屏幕上正有一红点不停闪烁,那是律者或拟似律者出现的标志,地点就在极东圣芙蕾雅学园。

  “通知丽塔,率领不灭之刃一号小队前往圣芙蕾雅调查律者,让幽兰黛尔在总部待命。”

  “是,主教大人!”

  “呵呵……K423,你会给我怎样的惊喜呢?”

  世界蛇

  “尊主。”

  “继续盯着她,有情况随时和我汇报。”

  “是。”

  身处量子之海的凯文缓缓睁开了双眼,琪亚娜身上的能量波动令他十分在意,所以他之前才会要求灰蛇骇入圣芙蕾雅的系统,亲自试探她。

  与此同时,身为历史老师的瓦尔特感受到了律者核心的波动,他立刻向训练场跑去。

  训练场

  “琪亚娜,这是怎么回事?”姫子看着那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琪亚娜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呆呆地盯着姬子,眼睛微红,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刚刚笨蛋琪亚娜身上的崩坏能超过了3000Hw,这已经达到了律者的标准。芽衣姐姐要小心一点,现在的琪亚娜很可能成为了律者。”

  “可我也是律者,就算她成为了律者,我也会将她从黑暗中拉回来。不过,只是一次模拟作战,怎么会让琪亚娜变成律者呢?”

  “可能她来就是律者,和芽衣姐姐一样,只是我们不知道。”

  琪亚娜也从激动的心情回复过来,刚想开口回答姬子。这时,瓦尔特赶到了。

  “果然吗?你还是醒来了。那么,这次你又想做什么呢?第二律者!”

  “瓦尔特先生,我并不想做什么,只是模拟出了些意外。”

  “你是琪亚娜?”

  “嗯,是我。” 

  “我明白了,可你的力量……你这时候应该并不能掌握这份力量才对,可……”

  薪炎并没有回答瓦尔特的问题,因为此时训练场的边缘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


评论(15)

热度(60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