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孤愁

一个擅长摸鱼的作者,最喜欢爱莉希雅。

薪炎的轮回(1-3)


  突然出现的丽塔打断了薪炎与瓦尔特之间的交流,旁边的德丽莎众人被薪炎用律者权能完全隔绝在外。只能看到他们在交谈,却不知他们在说些什么。

  “丽塔小姐,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呢?”

  “呵呵,您说笑了,我只是奉主教之命来前来调查律者的事情,毕竟突然出现了一个律者,我们也不能放任不管。”

  “说得好听,是奥托让你来调查我的吧?我知道他想干什么。不过我并不建议你在这儿动手。毕竟你可以应对,但你身后的女武神小队就不一定了。”薪炎可以感知到丽塔身后的崩坏能的反应。

  “告诉你们的奥托主教,我会去找他的,和他谈一笔交易。”语毕,薪炎直接打开了亚空之门,丽塔还未反应过来,就已落入亚空之门中。再睁眼,已是天命,身旁是和她一块去的女武神小队。

  “必须尽快通知主教大人才行。”丽塔没有理会周围的女武神们,径直跑向了主教办公室。

  “和我谈交易吗?真是有趣。那我就静候她的到来了。”奥托脸上露出了耐人寻味的笑容。

  视线转回圣芙蕾雅,德莉莎众人表示自己现在很懵,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瓦尔特表示也很懵,现在的情况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期。

  “那么,瓦尔特先生,我们可以继续我们的对话了。我想知道作为逆熵盟主的你,出现在圣芙蕾雅学园的理由是什么?是因为我吗?”

  “你应该知道我出现在此的原因,而且我与齐格飞也算战友,照看你也算应当,毕竟……”

  薪炎此前并不知道齐格飞与瓦尔特之间的关系,也是有一点小小的震惊。

  “那么他现在在哪里?”

  “抱歉,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他被世界蛇的人带走了。”

  “又是世界蛇,这一次咱们的账该好好算算了!”薪炎的面色有些阴沉。

  “那么,现在该轮到我发问了。你是如何掌握这股力量的?而且,我并未向任何人透露过我的身份,你又是如何知晓的?你的身上存在了太多的疑点。”

  “有些事情,我现在不便解释。你只要知道,我不是敌人,我依旧是我。”

  瓦尔特也不再过多询问,他知道每个人都会有一些秘密,在确认了第二律者没有觉醒之后,其他的事也就没那么重要。瓦尔特没有再继续纠缠下去,转身离开了。

  此时的德丽莎并不知道杨老师的身份,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此,直到瓦尔特离开之后,她终于可以和薪炎搭上话了。在场的每个人心中都存有很多的疑惑。

  “我知道你们有很多的疑问,但现在是午饭时间。我的肚子已经饿扁了,先去吃饭吧。”

  众人虽有很多疑惑,但薪炎不肯说,也不好强求什么。

  “果然还是琪亚娜呢。”芽衣如此想到。

评论(10)

热度(4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